首页>跨平台

跨平台活动

  • 《决战三国》“问鼎天下”新版活动来袭!

    《决战三国》“问鼎天下”新版活动来袭!

      为荣誉而战,为激情而战,《决战三国》“问鼎天下”全新国战等你加入!只要下载iphone版,立刻获得下载礼包,内含:银币88888,军功8888,突飞令8,抽奖卷8,惊喜不断,快来参加!

    阅读全文>>

  • 《乱世天下》签到有豪礼 你来我就送

    《乱世天下》签到有豪礼 你来我就送

      《乱世天下》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新一代战争策略游戏巨制,由中国最大的页游厂商“人人游戏”历时三年倾力打造,问鼎最高荣誉金翎奖“2012最受期待网页游戏”,支持百万玩家同时在线,也是拥趸众多的跨平台游戏巨制,让玩家随时随地穿越回到魏、蜀、吴中任意一国变身诸侯体验攻城略地的快感!

    阅读全文>>

  • iPhone新版降临《决战三国》连登就有奖

    iPhone新版降临《决战三国》连登就有奖

      万众期待,人人游戏12月巨献《决战三国》“问鼎天下”鏖战公测今日震撼开启!全新国战版本,盛况空前,天下英雄并起,鹿死谁手,就在此一战!为诸侯呐喊,为国战助威,真实还原群雄逐鹿的震撼历史!

    阅读全文>>

  • 看《乱世天下》火星广告 疯抢ipad mini

    看《乱世天下》火星广告 疯抢ipad mini

      今天《乱世天下》以“谁都挡不住我玩乱世天下”为主题的火星广告登上了分众平台,传达了那种“随时随地,指点三国”的娱乐方式,与此同时,全新的IOS设备ipad mini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候,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厚爱,《乱世天下》特别准备了全新的ipad mini赠送玩家,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,快来参加活动吧!

    阅读全文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