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话西游之战歌》官方版本4.0.196客户端下载

时间:2012-11-21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大话西游之战歌》是网易首款免费回合制网游,作为网易首款以回合制战斗玩法为核心的硬派回合巨作,《战歌》不但建立了专业的战斗系统,同时首创“云思维”怪物智能,让PVE战斗更具趣味性,而且开创“无界征战”玩法,玩家可以秒速组队,畅快自由地参与跨服竞技场,跨服帮战等丰富战斗玩法。

  5秒下载3M微端,可以帮您快速进入战歌的游戏世界,进入游戏后可以立刻体验游戏内容,其资源即玩即下载。智能技术会自动选择您当前所需的缺失资源来进行下载。初次体验这部分内容时,您只会看到显示上的略微延迟。

  客户端版本:4.0.196

  大小:3.64MB

  MD5:49197da0eee5a72bda6ffb32033c7e26

温馨提示:下载到本地后请使用杀毒软件扫描完再安装

官方下载

相关阅读:大话西游之战歌,客户端

404页面_17173.com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

新游期待排行榜

排名 游戏 票数

热门推荐